白水煮蛋

【盾冬】色鬼 4 全文完节

璐璐_盾冬不拆不逆洁癖癌:

趁人少扔个烂尾




4




正文:




河蟹




第二天一早,Bucky就闹着要离开,谁也不知道他此时浑身酸疼以及屁股发麻的羞耻感。


Harry还纳闷为什么Bucky昨晚睡到半夜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Bucky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总不能说自己昨晚被一个色鬼绑架了吧?主要是说了也不会有人信,只会被其他三人嘲笑他做春梦。


 


被Bucky闹得没办法,其他三人也只好收拾行李,提前结束这个假期。


 


回到家以后,天已经黑了,Bucky关了手机,将自己丢在床上。大家都很担心他,私下发来信息问他怎么了。可Bucky并不想回答。


身体还有些疼,一回想起来昨晚的经历,那份羞耻感便涌上心头。


可想起男人看自己的眼神,Bucky竟突然觉得有些幸福。


 


“Steve...”Bucky不自觉地轻声念了男人的名字,随即他发现自己的行为有点傻。


他坐起来,甩了甩头发,为了让自己分散下心情,他决定去整理下丢在地上的行李。


 


因为住的时间不长,Bucky的行李并没有怎么动过,他默默的打开行李包,把里面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来,就在这时,只听啪嗒一声,什么东西从背包里掉了出来。


Bucky低下头,心头忽然一惊,是那个相框,放在房间里,装着男人照片的相框!


照片里,男人看着Bucky,眼神里满是笑意。


 


“Bucky,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那句话,像咒语一样,回荡在Bucky的耳边。


 


就在这时,房间的灯黑了,Bucky惊恐到浑身僵直,他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正站在窗前,即使看不清面孔,他也知道,男人的视线就在自己的身上。


 


“啊——————”


 


全文 完

评论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