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盾冬】爱我的人请举手 1

我就看看不说话:

*点文产物,高中+暗恋的小甜饼,虽然完全不像暗恋OJZ大概是全世界都知道他两互相暗恋就他两不知道的老土梗(。


*本来一发就可以结束,结果卡在了一个奇妙的地方,于是决定直接先把前面的发出来……三次元有点忙消失了好久没写东西又不会写了,嘤


------------------------------------------------------


神盾高中的毕业舞会有个奇怪的传统,被选中的学生要上台大喊“爱我的人请举手!”然后对第一个举手的人表白并在台上热吻十分钟。


1.


又来了。


 


Bucky皱着眉看着和校啦啦队的Natasha一桌吃饭的Steve,重重的戳着盘子里无辜的土豆块。这是这个月第五次Steve拒绝他一起吃饭的邀请,而且今天才12号。


 


“他们真般配不是吗?”坐在一旁的Sam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夸张的挑了挑眉,“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我还以为Steve Rogers会吊死在你身上一辈子。”


 


“我和他是好兄弟,死党,青梅竹马,他才没有吊在我身上——”Bucky狠狠的用勺子撵着盘子里的土豆,从桌子上拿过一瓶胡椒粉,在那堆土豆泥上撒了厚厚一层。


 


“他完全有谈恋爱的自由,我不爽只是因为今天是食堂的限量覆盆子蛋糕和限量三文鱼汉堡日,我们一年前就说好每周的这天我去排汉堡他去排蛋糕的!”Bucky愤怒的搅着盘子里可怜的土豆,瞪了Sam一眼。


 


“所以你完全可以选一个排不是?”Sam有点同情的看着Bucky盘子里不成形的土豆泥,“或者你可以直接选土豆泥,而不是自己DIY,这样能省不少事。”


 


远处的Steve说了一句什么,让Natasha笑着锤了一下他的肩膀,要知道,啦啦队的女王Natasha可不是什么平易近人的主,这个举动让他们吸引了不少目光。Bucky直直的盯着他们,直到Steve站起身,拿起两人的餐盘走向放进回收餐车,顺便接过Natasha递过来的湿巾擦了擦手。


 


“我不吃了。”这寻常的举动却让Bucky一阵犯酸,“今天下午我出去一趟,我先走了。”说完便直接从食堂侧门跑了出去。


 


Sam摇了摇头,继续啃着手里的汉堡。


 


“我觉得队长这次的成功率得有99%。”一直坐在他们身后的Clint突然转过身说道。


 


“倒不如说没有失败的可能性,瞧Barnes那个样子—”Sam想说些什么,看了看周围,又闭上了嘴。


 


2.


Bucky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和Steve之间会变成这个样子。他们之间从来就没有过这么长时间的冷战,而且自从上高中以来他们就很少吵架,除了高一那时他背着Steve退了篮球队偷偷参加了学校摇滚乐队那次。可是那次他只给Steve写了首歌,Steve就大方的原谅了他,还带他参加篮球队的聚会,因为这个关系,他甚至和不同班Sam成了死党。


 


然而就在上个月,Steve坐在寝室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姑娘,那时他靠着阳台,刚好可以看到操场上啦啦队在练习,队长Natasha的红发在阳光下异常耀眼。


 


“就,红发的,”他向外瞟了一眼,“你们那个啦啦队长那样的就不错。”


 


之后Steve就开始和Natasha同进同出,把他晾在了一边。天地良心他这绝对就是随口一说,毕竟在这种情况下,他总不能对Steve说什么我喜欢你之类的话,那只会让他们的友谊走到尽头吧。


 


“虽然现在离走到尽头也不远就是了。”Bucky在心里有点酸楚的想着,“如果早点知道Steve在追求Natasha,我那时绝对不会说她的名字,说Sam都比现在这个情况强。”


 


Steve一定是因为他说喜欢Natasha才和他疏远的,不然呢?


 


3.


Bucky没精打采的回到了乐队的排练室,同队的Rumlow已经在里面整理乐器了。


 


“Rumlow,你最近和校外的姑娘们有没有什么联谊之类的?”如果我也找个姑娘,应该就能证明自己对Natasha没那个意思了,到时候说不定就能和Steve恢复原来的关系……Bucky这么打算着。


 


“今晚就有,不过因为Maximoff不在所以你如果想去大概得再找个人来,”Rumlow活动了一下手腕,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那对兄妹已经翘了三天练习了!”


 


“马上就要毕业舞会了,他们难道想给Hydra丢人吗!”Hydra是这个学校摇滚乐队的名字,据说已延续多年,到他们这一届,乐队成员就只有Bucky,Rumlow和Maximoff兄妹四人。


 


“谁让你说Wanda的歌词写的不好来着?”Bucky拿出手机,打算问一下Sam有没有空陪他联谊,顺便还能打听一下Steve的情况。


 


“Hydra从不唱情歌!从不!”Rumlow愤怒的敲了一下架子鼓。


 


“所以你的联谊永远空手而归。”Bucky翻了个白眼。


 


“哼,你最好也别叫Steve Rogers,不然你也是空手而归。”


 


听到Steve的名字Bucky又是一阵难过,“他都有女朋友了叫他干嘛,我叫别人。”


 


4.


“Bucky要去联谊会!”Steve刚从球场上下来就听到了这个消息,惊的他不小心捏爆了一个水瓶。


 


“Bucky果然对我没有那个意思……”Steve有些沮丧的低下了头,“我们的计划根本没什么作用……”


 


“冷静点,队长。”Sam的手在手机屏幕上滑来滑去,“只是他们乐队的联谊,因为他们同队的一个人去不了,所以空了一个位置,他让我去补个空。”


 


我当然知道!每次Pietro缺席都是我陪Bucky去的!Steve在心里大喊,却并没有说出口,只是眉头皱的死紧。


 


“是不是去一次就知道了,不要这么早就下结论,至少得告白一次。”


 


“我一定会帮你盯好Barnes的!”Sam扬了扬手里的手机,“实况转播,在毕业舞会之前,绝对不给他任何拈花惹草的机会~”


 


联谊会上的一幕幕从Steve脑中划过,那些打扮妖娆的姑娘,扭着腰向Bucky的口袋里塞着散发着香味的小纸条,这些画面让他心惊胆战,“我觉得还是我自己去比较好。”


 


“这可不行,现在你得继续和Natasha呆在一块。”Clint插嘴到,“难得Barnes开始吃醋了,你不会是要放弃这么好一个机会吧?”


 


5.


“你已经拒绝15个姑娘的电话号码,包括四个红发的啦啦队员。”Sam捏着可乐,无聊的靠在墙边。这是一个由私家车库改造成的小地方,舞池也就那么点,这次联谊因为本地大学的的学生也在,那个小吧台早早的就被霸占了。


 


“我不喜欢红发。”Bucky面无表情的盯着舞池,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把纸条,看也没看就揉成了一团。


 


“那,金发?”Sam试探着开口。


 


“对,最好蓝眼睛。”


 


“短发还是长发?”


 


“短发,我喜欢精神点的,要是喜欢运动就更好了。”


 


还要有八块腹肌,胸肌能夹死人是吧?Sam在心里吐槽,却还是继续和他在墙边耗着。


 


“我也觉得这样的不错,如果能成熟点,会照顾人就更好了。”


 


“是的,性格上也可以稍微犟一点,我不介意。”Bucky露出了今晚的第一个微笑。“有个这样的人喜欢我就好了。”


 


“如果有个这样的‘他’喜欢你呢?”Sam试探的问道。


 


Bucky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轻轻的说道,“那我也不介意。”


 


Sam把这段对话录了下来,发给了Natasha,对方回复了一个OK的表情。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