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盾冬】甜美的秘密 (中)

Rhapsodie:

上一篇在這裡


不小心內心戲寫太長,再分個段(。


本話主軸大概是史蒂夫一邊在心裡長篇大論的自責一邊很愉悅的調教巴奇中(果然人都是矛盾的呢(毆爛






___






能吃的話麻煩請點AO3圖連





 


 ___












對了,說一聲很感謝幫忙捉蟲的讀者們,只要是真的錯誤我都會抱著感謝的心修改,不過在這裡要特別提一下,有時候我文裡巴奇會叫史蒂薇不是錯字,就跟史蒂夫偶爾會叫巴奇Bucky巴克Buck一樣,是史蒂夫Steve的暱稱Stevie的中文譯名喔XD 


而且我記得漫畫原作裡巴奇就有稱呼過史蒂薇(雖然我臨時找不到圖)


因為不只一個人提到,所以就特別說明一下XD


如果有錯字都歡迎跟我提醒喔,再次感謝~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