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盾冬】甜美的秘密 (下)

Rhapsodie:

前面章節:上篇中篇


又爆字數了,肉長情更長(?


八千多字有空慢慢看吧XD


ABO、年上養成+師生AU、宮口雷有,慎入


完整可看AO3




 


___




 


 


長長的一大碗肉




 


 


*** *** ***


 


 


幾天之後的放學時間,在巴奇又帶著『甜甜圈』跑去找史蒂夫後,被留下的其他人一起往校門外走去時,史考特又主動開啟了話題。


「你們知道嗎……」壓低了音量,在眾人將視線集中到他身上後,史考特一臉詭異的表情低聲說道:「聽說美術器材室鬧鬼。」


「鬧鬼?」山姆挑起了眉。


「我是聽安東尼說的……他跟我說,他也是說聽朋友提到的,放學之後,那裡照理說應該沒有人,但是會有奇怪的地板摩擦聲、物品碰撞聲,有時還會傳出淒厲的哭叫聲,但是如果前去察看的話會發現門被鎖起,從窗戶探進去,裡面什麼都沒有……」


「美術器材室那種地方誰會去啊?」


打斷史考特神秘兮兮的話,皮特洛的臉上表情完全是一點都不相信的模樣。


「就是因為沒有人會去,會突然出現那種傳聞一定有什麼,」史考特豎起了食指,「你們不好奇嗎?」


「好奇又怎樣?」山姆將雙手環在胸前,皺起了眉,「你該不會是想去看?」


雙眼一亮,史考特大力點了點頭,拿出手機,「現在剛好是放學後,我們一起去看看不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話才剛說完,其他人突然看向史考特--正確來說是他的身後。


「……我勸你們還是別去玩什麼試膽比較好。」他們的歷史老師克林特一人一手地分別抓住了皮特洛跟史考特的頭,讓兩人的正面轉向站在後方的自己,有些壞笑地說道:「有時候好奇心除了會害死貓,還會傷害到友情。」


「你總是說些讓人聽不懂的話,臭老頭。」甩開克林特的手,皮特洛歪起嘴角笑著。


克林特也笑著回應:「那是因為你還太嫩,臭小鬼。」


看著克林特跟皮特洛的互動,史考特的想法是:既然克林特那麼說那就是真的有什麼囉?


「我有個比試膽更好的提議,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我們賽跑,最後一名的要請所有人,如何?」


然而,史考特的思考就在克林特那麼說完,並同時拔腿就跑後被山姆拉著一起而完全拋諸了腦後。


結果雖然在山姆的幫忙下史考特還是最後一名,在含淚掏腰包請大家喝星巴克之後,他也忘了關於美術器材室鬧鬼的傳聞。


依然沒有被發現的史蒂夫跟巴奇,今天也在美術器材室裡進行著他們之間甜美的秘密。


 


 


 


 


 


 


 


 



___


 


 


雖然下了,但是我突然想到,要是巴奇意外懷孕的話,光是巴奇跟史蒂夫的心理糾結大概就可以寫好幾萬字了,更不用說朋友們的態度、其他老師們的譴責、還是外界的輿論壓力等等……怎麼辦,想寫(你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