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盾冬】小费 PWP一发完 夹带锤基注意!安利售后甜文第六题

璐璐_盾冬不拆不逆洁癖癌:

CP:水管工SteveX宅男作家Bucky




正文




年过三十的Steve·Rogers只是一名普通的水管工,在社区家政中心工作了大约五个年头。


最近小区里新搬来一家租户,总是在傍晚频繁的打来电话,说家里的水管有问题,麻烦来维修一下。


往常几次都是Steve的同事Thor去的,不过Thor每次回来神情都很古怪,还叮嘱Steve如果这家打来电话一定要先通知他,这让Steve有些好奇。


 


这天临下班前,维修中心的电话又响了,此时大家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刚穿上外套准备出门的Steve只好接通了电话。


电话是物业前台打来的,说有一家住户在下午的时候做了维修水管的登记,希望维修部的人现在去看一下。


 


Steve有些无奈的换上工作服,拿出工具箱,看来今天要加班了。


拿着登记表按照地址来到住户家门口,Steve这才发现报修表格下的署名是Laufeyson,他记得Thor说过,如果这家打来电话一定要先通知他,可如今自己已经站在人家门口了,总不能现在回去吧?


 


如果没有按时维修是会被业主投诉的,Steve硬着头皮按了门铃。


里面的人像是一直等在门口一样,迅速开了门。开门的是一个头发半长的漂亮男人,可他一看到门外站的是Steve,本来挂着迷人微笑的脸庞立刻冷了下来。


 


“请问,是Laufeyson先生吗?”


“Thor怎么没来?”漂亮的绿眼睛男人冷冰冰的问。


“很抱歉,Laufeyson先生,因为只有我值班,所以...”Steve很尴尬,小心翼翼的回答。


“嗯,厨房在里面。”Laufeyson先生似乎很不高兴,他随手指了一下厨房,便转身进了客厅。


 


Steve默默叹了口气,他和Thor都是小区里的老员工了,和业主搞好关系也是工作的一环,Thor为人幽默,业主们比较喜欢他也很正常。


发现Laufeyson先生已经完全无视了自己,Steve只好拎着工具箱去厨房修理水管。


 


厨房收拾的很干净,碗盘都整齐的叠好放在架子上,从餐具的数量来看,Laufeyson先生应该不是一个人住在这里。其实也不奇怪,这边的公寓设计的很现代化,不少年轻人都会在这里租房子,以一个人的名义租下来几个人合住也是常有的事。


 


“Laufeyson先生,请问是主管道出了问题吗?”Steve从厨房探出头来,想和屋主确认一下需要修理的具体位置。


而Laufeyson先生此时正一脸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嗯了一声。


 


虽然屋主的反应让Steve有些挠头,他只好硬着头皮蹲下来,打开了水槽下面的隔门。


主管道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完全没有任何破裂渗水的痕迹,不过本着工作谨慎的态度,Steve还是决定认真检查一下。


为了方便行动,他脱掉了工作外套,只穿了一件背心,仰头钻进了隔板下面。


水管隔间里很暗,空间也很狭小,Steve只有上半身钻了进去,他仰躺在地上,穿着工作裤的腿露在外面。


 


正当Steve拿着手电寻找水管有没有损坏的地方的时候,厨房的门被轻轻打开了,有人走了进来,径直走到水槽附近,站在Steve露在外面的两条腿旁边。


Steve循声向外望去,由于他躺在水管隔间里,只能看到来人的下半身。


 


“是Laufeyson先生吗?”Steve连忙问道,站在那里的人却一声不吭。


Steve想爬出来,可那人就站在他的两腿之间,很尴尬的位置。


 


应该是个男人吧?下半身只穿了短裤和拖鞋,两条腿又直又长,紧实的肌肉线条很诱人,小腿上有淡淡的体毛,白净的双脚看起来比一般的男人要小一些。


Steve盯着这双腿,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


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人,现在却盯着明显是男人的双腿发呆。


 


发现对方一直没有动,Steve尴尬的说:“那个...先生...”


 


刷的一下,男人蹲了下来,一脸俏皮的盯着躺在地上的Steve。


 


咕噜一声,Steve把想说的话全都咽了回去。


是不是腿漂亮的男人长得都这么好看?


 


那个年轻男人正眨着眼睛盯着Steve看,微微上扬的嘴角颇有些可爱。


“额...你是?”Steve有些尴尬的问,他猜测这人是不是Laufeyson先生的室友之类的。


“水管工先生,你想要小费吗?”年轻男人往前凑了凑,笑眯眯的问Steve,说完他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抿着嘴笑了一下。


“啊?”Steve愣了愣,他们工资不高,偶尔也有业主会给他们小费,但大多是工作结束之后才给,这样闯进来问自己要不要小费的人还是第一次遇见。


 


“你要是想要的话,我可以现在给你,Loki在睡觉。”


“可是,先生,我...”Steve结结巴巴的想说自己工作还没做完,可年轻男人直接钻进了隔间里,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


 


男人的味道清爽好闻,嘴唇也软软的,Steve竟一点也不反感被他亲吻...


等等...难道他说的小费指的是这个?




↓↓↓


车一发




评论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