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8)

semiquaver:

Summary:桃的迷弟,桃冬的CP粉包获得了去男神剧组实习的机会,本来想安静嗑糖的他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幂幂,并且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两对CP,桃和吧唧是演员,包是电影学院学生,盾是模特兼画家


脑洞大内心戏丰富迷弟包预警/w




8


 


Sebastian跟Chris发过短信以后就没再睡个回笼觉。或许是这段时间的作息已经让他调整成了早睡早起的健康习惯。他坐在厨房迅速地把做给Chris的早餐一扫而光,然后无所事事地发起呆来。


按理来说,他早就该期待一个假期了。实习的生活实在和舒服扯不上关系,每天早起赶到片场,一边工作的时候还要尽量记录学习些有用的东西。作为毫无经验的实习生,他的工作其实也就是打杂而已,如果自己不勤奋点儿,或许什么有用的东西也得不到。


他很幸运能够呆在Chris身边,但这也让他的神经常常处于一种极其紧绷的状态。虽然Chris总是包容他的冒失和不熟悉,但他自己却想做得更好。


想来想去,有一天可以无所事事,可以放松下来什么也不想,难道不是一件好事?但Sebastian却没有太兴奋的感觉,反而有种隐隐的……失落?


他又翻出手机看着他和Chris的那两条短信,Chris语气亲和,没有丝毫架子,但却算不上亲近。Sebastian无意识地用手指上下滑动着,仿佛这样就可以刷出什么新的消息。


他和Bucky发短信的时候也会如此吗?他会不会用滑稽的表情符号?他会不会有撒娇的语气?就像是很多小说里写过的那样?


Sebastian单手撑着自己的下巴,想得出神。


Chace起床洗漱时路过厨房门口,就看到的是这么一幅景象,自己的好友坐在吧台边,举着手机愁眉不展。


“嘿!Seb!你到底在看什么?”Chace敲了敲门框。


Sebastian才像是大梦初醒一般猛地打了个激灵:“没什么,新闻。”


“娱乐新闻?你的Chris又有了绯闻女友?”


“天啊。”Sebastian做了个崩溃地表情,“不是。随便看看,罗马尼亚的天然气什么的……”


“得了吧。”Chace听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没上班?”


“休假。”


“嘿!工作狂!要不要一起Saraphina家?”


 


家庭聚会总是令人愉快。餐桌上他们聊了很多,从Chris和Bucky的新电影再到Steve最近在筹备的画展。


Bucky爱开Chris的玩笑,有时候会被Steve温柔地制止。他们的眼神总是黏在彼此身上,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七十年后的久别重逢。


“嘿哥们儿,别这么说。”Bucky把手中的点心塞到Steve的嘴边,看着Steve一脸无奈地吃下去,“因为要跟你拍戏我至少有一个月没见过Stevie了。”


“不是为了跟我拍戏。”Chris强调了一下“我”字,“你签了合同就该拍戏。”


“甜心,你今天看上去不大开心?”Rogers夫人笑着端上来水果,慈爱地看着Chris。


“是的Sarah!Chris有了恋爱的烦恼!”


“上帝啊!Bucky我没有!”


Rogers夫人来了兴趣,他笑着看着Chris:“是哪位漂亮的姑娘?是女明星吗?Scarlett?”


“妈妈,Scarlett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孩子。”Steve答道。


“那是?”


Bucky眨了眨眼睛,故作神秘地说道:“是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小甜心。”


 


他口中的罗马尼亚小甜心正窝在朋友的沙发上,一个人啃着水果。Saraphina是他的大学同学,和他们四个都是不错的朋友。屋子里有些闹哄哄的,Sebastian觉得人有些多,这些年轻人他大都认识,几乎都是他们学院的,还有个女孩儿和Sebastian约会过。


她显然很喜欢Sebastian。事实上,和Sebastian约会过的女孩儿都挺喜欢他的。这个来自罗马尼亚的男孩儿不光长得好看,性格也非常讨喜,特别他有些羞涩的模样总是让人抵抗不了。


Sebastian也不讨厌跟她约会,她是个大方又可爱的女孩儿。Chace和Charles都一度看好她和他,只不过后来迎来考试周,接着又是忙碌的实习,Sebastian竟然把“下次再约”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


那姑娘在和Saraphina说些什么,然后又朝他这边瞥了一眼,过了一会儿直接朝他走了过来。


“嘿,Seb好久不见。”Carol坐到他身边,“Chace本来说你要实习,不会来。”


“嘿,呃,本来我是要去的,突然来了个休假。”


金发碧眼的姑娘笑起来:“惊喜,挺不错的不是吗?”


Sebastian有些机械地点了点头。他该说“是的”,没有工作,在朋友家里来个年轻人的party,还有漂亮的女孩主动搭讪,当然挺不错的。可他不可抑制地想到了Chris,所以他在干什么?也在这样的party上吗?和Bucky一起?还是和漂亮的女孩子?噢他认识的漂亮女人可比我多多了。


“工作怎么样?”


“嗯,挺不错,我是说,很好。”Sebastian笑了笑,“Chris是个好人。”


“Chris Evans?!”Carol尖叫了一声,“你在为他工作?”


“算是的。”Sebastian说,“我在剧组里,目前暂时给他当助理。”


Carol瞬间变得激动起来:“是他和James,我是说James B Barnes,主演的那部吗?”


“当然。”


得到回答的Carol简直像是要眩晕过去,她压低了声音凑过去,有些神秘兮兮地问他:“所以,Chris和James在片场里是怎么样的?”


Sebastian反应过来,噢,一个同好。


Carol完全放下了她刚刚羞赧的样子,听到Sebastian没有反驳他,更大胆地向Sebastian列数了Chris和Bucky这么多年的“基情过往”。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图片了。”Carol把手机放到Sebastian眼前。


这张图片Sebastian也看过,Bucky在半年前的ins上放过。一个男人坐在画架前,金发,身材颇好,留下一个背影。阳光耀眼,几乎模糊了男人的金发与它的界限,也让人看不清画上究竟画了些什么,但隐隐约约可以看出,好像是幅人像。配字是“从小时候起……”


毫无疑问这是Chris,几乎所有粉丝都这么默认。先不说其他的,这健美的身材,完美的背影在好莱坞里实在是太具有识别度。况且,大家都知道能和James亲近的人,James的竹马就只有Chris而已。


“我都不知道Chris还会画画,他真是个有魅力的男人。”Carol露出一个笑容,“我真为他们的友谊感动。”


对啊,友谊。Sebastian想起片场里无处不在窃窃私语的Bucky和Chris,又想起Bucky的那个电话。或许,Bucky已经有了女朋友,但Chris仍然爱着他的挚友,甚至愿意贡献自己给Bucky当挡箭牌,但Bucky只把这些当成了友谊而已。


可怜的Chris。


“Chris发了新的推特!”Carol突然停下喋喋不休的描述,Sebastian凑过去看了她手机上刚刷出来的那一条。


那是一段短视频,拍摄在某个人家的后院里,一只漂亮的大狗扑在Bucky的身上舔着他的下巴,背景里是嘈杂的人声和笑声。然后一只肌肉线条极其漂亮的手从屏幕外伸过去,挠了挠毛茸茸的大型犬的头,那家伙立马安静下来跑出了镜头。


“救救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是Bucky最有名也是战斗力最强的角色之一。


Carol笑起来:“那只手绝对是Chris的。他们可真甜蜜。”


Sebastian皱起眉头,那手臂确实很像Chris的,但却比Chris的还要健壮一些,皮肤也更白一些。Sebastian直觉不是他的,可是不是他的还能是谁的。


“我希望鲈鱼女神能用这一段产出点什么。”Carol感慨地说。


听到这个名字Sebastian忍不住打了个抖,被人当面叫女神的感觉真是挺怪异的。


“话说回来,鲈鱼姑娘最近也在剧组实习,你见到她了吗?你可能不认识她,但她真的很厉害,就像个专业的剪辑师一样。”Carol说,“不过我猜她真人应该是个大眼睛的小可爱。”


“我不知道她是谁。”Sebastian心虚地喝了口水。


——TBC——


鲈鱼(Sea Bass)是塞包名字的谐音,听说是他以前的外号哈哈哈挺可爱的就用了。


另外因为seb不是演员所以就把冬兵分配成了bucky的角色(某种意义上也确实属于bucky)

评论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