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evanstan】送我一朵三色堇 番外(程序员桃X医生包)

柨柨哒是个好男人:

还记得chris的猫布丁吗?布丁其实有一个博客,我最近找到了它的博客,从上面找到一篇写chris和sebastian婚后生活的博文,发给你们看看


什么?你不信猫有博客?《爱宠危机》里的兔子都会开车,猫有博客有什么奇怪的?


不知道前情的,点下面链接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结局


——————————————————


布丁time


  嗨,我的粉丝们,你们好,我是你们最爱的博主,布丁·尼古拉斯一世,对,我给自己新起了一个姓,怎么样?是不是比姓evans要酷炫?


  我最近没有更新博客的原因是我的铲屎官chris的男朋友,不对,现在应该是未婚夫,他的未婚夫不许我接近电脑,真是个愚蠢的人类,难道猫就不能用电脑吗?


  说到这个未婚夫,他叫做sebastian,chris总是傻兮兮的叫他‘sebby’,我曾经见过这个sebastian,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


  在我小时候,曾经有一段时间的校园流浪经历,我在学校里穿梭,见到我的愚蠢人类们就会给我很多吃的东西,而sebastian就是其中一员,他总是给我吃小炸鱼,说起来炸鱼的味道还不错,那个时候我对他的印象好极了,他应该算我最爱的人类了,但是现在不让我用电脑,真是很可恨。


  跑题了,回到原来的话题,当时chris经常和sebastian混在一起,我猜他们可能是朋友?同类?或者是什么关系,我也不知道,后来sebastian不见了,也就没人给我炸鱼吃了,有一天我遇到了chris,本想着向他要点小炸鱼,结果跑近一看,这家伙正一副失魂落魄的傻样,那个时候的我还是很善良的,我试着安抚了一下chris,好让他别那么伤心,结果他就把我带回了家,说真的,我没想到让一个人成为我的奴隶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


  接着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见过sebastian,或许他和chris决裂了吧,我才不关心那个呢,只不过chris这个傻子总是在别人提起sebastian的时候一副伤心样,真是傻透了。


  再后来sebastian回来了,他在chris的床上睡了一晚,我想和他叙叙旧,问问他过得怎么样,他看起来也十分想找人聊聊天的样子,不过我忘记了我不会说人话,他也不会说猫话,只能让他服侍我,挠挠我的肚皮了,再之后很长时间他又不见了。


  Chris依然过着很傻兮兮的生活,这点我在之前的博客里也提到过,真搞不懂人为什么会过得那么傻,还是只有chris格外的傻?如果喜欢一个东西,就去努力争取啊,比如说我很喜欢冰箱里的鱼罐头,我就会想办法打开冰箱吃掉罐头,才不会坐在原地等着罐头自己掉进嘴里,而chris的状态,就像是坐在原地等着罐头掉进嘴里。


  不过好在他最后终于想通了,慌慌张张去了埃及,这一点我还是很赞许的,虽然他把我自己一只猫扔在了家,还让一个揉猫成癖的女人代养我,就不能让antony代养吗?我知道他家孩子总偷偷给我吃披萨,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chris真是个小气的家伙。


  再后来的事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对,chris把sebastian带回了家,虽然sebastian总是管东管西,不让我进卧室,不让我吃太多罐头,但总的来说,他能来其实挺好的。


  Sebastian来了之后,chris再也不用吃垃圾食品了,sebastian会给他做饭,也再也不能晚睡,sebastian会逼着他按时睡觉,也必须整理卫生,烟灰不能乱弹,还有我的一日三餐也准时了很多,sebastian甚至会亲手给我煎鱼吃,chris可从来没这么干过。


  就在最近,chris向sebastian求了婚,他们要结婚了,不知道他们以后会不会领养小孩,如果领养了,希望领养一个知道每天给我按摩的小家伙,那应该还不错。


  不过在结婚前,不可避免的他们被婚礼的事搞得焦头烂额,从策划婚礼开始,就有一堆事等着办,他们选在了一个小花园式的饭店办婚礼,邀请了很多亲戚朋友,给他们发请帖,那个请帖我看了,上面印着一朵紫色的花,做得还算漂亮,能通过我的审美。


  结婚当天我和antony一家还有scarlett一家一桌,antony家的孩子偷偷给我吃了一块蛋糕,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啊,我很喜欢他,这孩子有前途。


  婚礼上chris和sebastian都要分别给对方念一封信,sebastian的信很温馨,我听得心都要化了,反倒是chris,一开始念,就要哭了,他几乎是边哭着边念完的,我的天啊,真够丢脸的,好吧,其实还是挺温馨的。


  在婚礼上,chris的妈妈也哭了,她抱着sebastian好半天不撒手,我知道老太太真的是很爱sebastian,也难怪,有谁会不爱他呢,不知道他给不给别人炸鱼吃。


  结婚之后就名正言顺住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会一起看电视,洗衣服,给我洗澡,sebastian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像chris,也会穿一件破洞的T恤就出门,chris也越来越像sebastian一样细心,更会体贴人了,按摩手法也越来越好,这点很值得称赞。


  Sebastian的诊所也快要开门了,和他一起开诊所的俄罗斯人拉了一个有钱的股东入伙,之前sebastian认识的叫安娜的女人也入伙了,那女人经常给我带妙鲜包,是个不错的家伙。


  总之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如果有人问每天看两个人腻腻歪歪什么感觉,我才不会告诉你确实有种嫉妒感,两个男人互相剃胡子,不停KISS什么的,有什么可嫉妒的是不是?作为一只已经绝育的公猫,我有什么可嫉妒的?


  好啦,其实会稍微有点点寂寞感,不说了,隔壁的大傻狗又在阳台上叫我了,真是不想搭理它,每次都要我跳过栅栏去找它,你要知道让一个16磅的猫挪动它的屁股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


  如果不是因为在这大傻狗身上睡觉还挺暖和的,我才不会去找他。


  就这样吧,用肉球打字实在是太困难了, good bye 。


————————————————————


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


写这个文期间我换过三个键盘,经历了修改结局,卡文,总算写完啦~~哈哈哈哈~~~~


然后关于这个标签问题,因为我一直写的是盾冬,又觉得evanstan也算盾冬衍生吧,所以习惯上打了盾冬,更新到一半的时候觉得打盾冬签可能不大合适,但是因为前面都已经打上了, 就没改,希望理解啦~


么么哒~~~你们都是小天使~~~休息一段时间后我要把之前欠的点梗什么的都写了,给我加油吧!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