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盾冬】去野餐吧【无tag】

xl_夏匣子:

在群里发的小甜饼,算是迎接新的一个月,就不打tag了。【安利盾冬游戏《解离》超好玩的恐怖恋爱?游戏,微博有下载,可以加群一起玩耍哦hhh】
——————
说实话,如果不是队长的过分行为他是不会来这里批发的。
在郊外公路旁的山姆木着脸,上身因为没有支点,不自觉的胳膊往下驻,被车晒的滚烫的铁皮烫的一缩。
可恶。
他嘎嘣一声咬碎了嘴里旺达塞给大家的糖,看到货物送来了,给了开着邮递卡车的运输费,自己搬起了半人高的箱子走到河边大家都野餐处,心里想,还是先拿出一副戴上吧。
他很快为他的明智决定点了个赞。
小河上游,站在大石头上的巴基撸起袖子,把裤子卷上去露出小腿,光着脚试探的试了一下水温,「嘶」一声倒抽一口凉气飞速缩回来。
“有点冰。”巴基一只脚还湿着,单腿站在小河边皱眉盯着河里活蹦乱跳的鱼,不自觉的舔一下唇。
在他身后的史蒂夫已经准备好了,揽住他的腰把他从石头上抱起来放到平地,“我去抓。”弯腰把巴基的裤腿放下,抬头对他笑笑,“在这里等我。”
从不远处路过的山姆戴着墨镜搬着箱子冷漠的走过去。
巴基看着他,眯眼想了一会,“抓大的,好吃。”史蒂夫站起身,左手按住他的脖子贴了一下脸,“好。”他偷偷在心里笑巴基的嘴馋,顺便偷看了一下他通红的耳朵。
巴基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大块头,表情根本看不出来他刚刚偷偷红了耳朵。
“快去。”
史蒂夫顺着他的力道倒退进小河里,巴基的手臂一动,看他站稳才平静下来。突如其来的冰凉让史蒂夫讶异的一挑眉,“哇哦,这可真挺冷的。”同时也庆幸没让巴基下水,这么冰的水,巴基又这么怕冷。
巴基跳上石头,把身子往前探,伸出右手,“抓住我。”他抿了抿唇,“水流急,我怕你被冲跑。”
河里的人又开始没有理由的笑,偏偏他笑还充满了甜蜜温馨,让巴基挑不出错来。而史蒂夫虽然在笑,但他刚刚似乎看见了,那一次他坠入海中,巴基向他游过来伸出的手。心中的酸涩已经微弱到几乎不存在了,现在他只感到快要溢出胸膛的庆幸与幸福。他面朝巴基,伸出手,两双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巴基,这次我不会放开你。
两人就这么一动不动,巴基嘴角下拉,“松手。”他胳膊都麻了。刚刚伸手是他无意识的举动,为了掩饰自己愚蠢的行为他才找了一个蹩脚的借口,谁知道史蒂夫竟然不撒手!
史蒂夫严肃的皱眉,表情煞有其事。“不松,会被冲跑的。”
妈的你都多少磅了!
山姆抱着箱子,看的托尼已经指绘机器人把所用的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连餐布都铺好在草坪上。
“托尼,这样不就是没有野餐的乐趣了吗?”
山姆提议。
托尼抬头看他一眼:“娜塔莎让我铺餐布,你认为我会吗?”然后他打一个响指让机器人拿了一瓶果汁给山姆,“辛苦了伙计。”
山姆接过,“谢谢。”然后他把娜塔莎邮的食材放到地下,拿出他自己偷偷邮的一箱墨镜,“你要一副……”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贾维斯的声音,“sir,不要再喝果汁了,一会会吃不进饭的。”
看来需要墨镜的目前只有他。
山姆把刚刚喝果汁拿下来的墨镜又戴上了。
他回身想去找旺达,她一个未成年总是不能谈恋爱的。看到了她的红色小皮衣在河下游边上,还有克林特,似乎是在抓鱼。
山姆走到旺达旁,她在专心致志的干扰克林特捕鱼,把大鱼都引诱到自己身边然后用网捞出来。
算了大家都有事要做他还是去找班纳吧。
他晃悠到树下,树下的阴影坐着一个人,娜塔莎在树上摘果子。班纳在穿着战斗背心的娜塔莎坐的树枝下缝衣服。是的,一变身变成超级大杀器浩克的班纳博士,在缝、衣、服。
还是女式的。
在树上的娜塔莎和受了极大惊吓张大嘴巴的山姆打了个招呼。引线的班纳手一抖,身体僵硬,表情沉重的抬起头,“我只是帮忙缝个衣服。”
山姆觉得他如果不顺着班纳说的话接下去,他今天的午餐难保。“嗯。现在一般情况下女人都不会缝衣服,这是我们男人应该做的。”
娜塔莎背过身驻着树干哈哈大笑,树上的叶子都在微微颤抖,掉落几片绿叶,晃晃悠悠落在地下,衣服上,班纳的头发上。
班纳拿下头上的叶子,深吸一口气,“我只是打赌打输了而已。”手上的衣服都被他的用力捏出褶子,引来娜塔莎的不满。
“……哦。”
不知道忙活什么反正是忙活了半天大家才终于一起坐在餐布上。
巴基坐在餐布一角,盯着不远处烤鱼的史蒂夫,往那边凑凑,再凑凑。
托尼让机器人把他坐在屁股底下拖变形的餐布拽出来。
“太惨了。”他叹气,看到大家不解的看着他,眼睛眨了眨,
“我说餐布。”
巴基还是没有抵挡烤鱼和史蒂夫?的诱惑起身,坐到了史蒂夫旁边。
“巴基,离烧烤架远一点。”史蒂夫帮身后嗅着烤鱼香味的巴基挡住细碎漂浮在空中的火星,“一会就好了。”
巴基鼻子喷气,下巴搭在他肩膀上,打了个哈欠,“哦。……快点,我饿了。”他揉揉肚子,却发现没有触感。
“巴基,你揉我的肚子干什么……”尴尬的他听见耳边史蒂夫无奈温和的叹气,“再等一分钟。”
他脸上一脸平静,收回手,想了一会勾起唇角,“当年的小豆芽,现在都能抓鱼了。”
史蒂夫心里无来由的一紧,当年的豆芽不是现在的他。
他有能力保护巴基了。
回头,鼻尖碰上鼻尖,两个人的眼睛里都有着彼此的眼瞳颜色,绿中带蓝,蓝中带绿,“巴基,我爱你。”
“好端端的说这个干什么……”
巴基嘀咕,耳朵偷偷红起来,铁臂不自在的搭上他肩膀,而眼睛却和他一样舍不得眨,“我也爱你。”
在餐布上的大家吃的是克林特和旺达抓的鱼,克林特边吃边碎碎念,“要不是旺达捣乱我还能抓更多。”
旺达吃着鱼尾巴,“再说话就让你吃餐布。”
克林特悻悻闭嘴。
山姆安静的吃着鱼,突然想起,刚刚队长他们抓鱼是在上游,而旺达他们在下游……
“刚刚,队长抓鱼是下水抓的。在……上游。”
克林特懵逼:“我们吃的鱼在下游……”
娜塔莎看着手里还没来得及吃的鱼,“虽然鱼可能并不脏……”
托尼把自己用河水制成的蒸馏水倒到树下,“但是如果队长如果有脚臭,你们知道老年人的脚臭……”
班纳刚喝一口的蒸馏水,他措不及防咽下去,“我……”
巴基如愿以偿的等到了他的烤鱼,史蒂夫笑着看他吃鱼,张嘴咬住他递过来的一块鱼肉,眼里像是有点点星光。
两人在这安静的坐了一会,准备再去烤几条。
史蒂夫一回头,大家在他身后站了一排,气势汹汹。
“队长,对于你的做法所带来的创伤,”他们手里一人一条史蒂夫放在烤架上的烤鱼,
表情严肃,
“也只有烤鱼能弥补了。”
巴基愤怒了。
最后大家坐在餐布上吃有先见之明的娜塔莎邮来的大餐,史蒂夫在一边烤鱼安抚愤怒的巴基。
史蒂夫看着大力嚼着鱼的巴基,像是嚼他仇人一样用力,揉揉他半长的头发。巴基眼神还闪动着火星的光芒,他闷闷的笑,长睫毛挡住温柔的眼。
“巴基,回来就好。”


END.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