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盾冬】第五次冷战 (小甜饼,一发完)

古戈:

真不敢相信我写了五次冷战_(´ཀ`」 ∠)_


这次是一点不能描写的东西。


………………


今天难得休假,不需要拯救世界,也不用去参加什么无聊的活动,美国队长和冬兵闲在家里无所事事。




不知道是谁先挑起的火,等回过神来,他们已经在沙发上滚成一团。




一点前戏    


                                                                                                             




但当Steve再出来的时候,他手里除了润滑剂,还有一个正在接通的电话。




“现在吗?”Steve问。Bucky有点不好的预感。




“可是……”他犹豫着,电话那边的人又说了些什么,让他紧紧皱起眉。




“好了我知道了。”




Steve挂断电话,回到沙发边尴尬的坐下。“Bucky……”




“你要出去?现在?”Bucky眯着眼,抬起下巴瞧着Steve直挺挺的小兄弟




“Natasha说他们找到了遗失的宇宙魔方的下落,需要支援。”




“晚一天那个魔方会爆炸吗?它还是会自己飞到什么外太空去?”Bucky讥讽道。




“Loki和宇宙魔方在一起……”




Bucky从沙发上坐起来,用力啃上Steve的嘴角,他们交缠着吻在一起,很快嘴里有血腥味弥散开。




“你一定要去吗Rogers?”Bucky拉开他们的距离低声问。




“抱歉Bucky。”Steve为难的说。“其实他们让我们都去支援。”




“支援?”Bucky冷笑道。“我猜我最好别出现在那儿,我可能会加入Loki的计划拧断你们这些混蛋的脖子。”




Bucky从沙发上站起来,拉着脸往浴室走去。




Steve坐在沙发上垂头丧气的摸了摸被Bucky咬破的嘴角。




等Bucky从浴室出来,Steve果然已经不见了身影,客厅的茶几上多了一杯温好的牛奶。Bucky眼里喷着火的看着它。




上一次,一群见鬼的入侵地球的外星狗。




上上次,该死的九头蛇的爆炸计划。




再上次,天杀的反动组织劫持总统。




该死的!这些该死的反派为什么不能消停两天!让他们的美国队长好好的做个爱!




还有Steve,尽职尽责的Steve,我再也不理他了!Bucky把手里的牛奶瓶子捏成了碎片。




第五次冷战,是一个累计压抑最后爆发的结果。




这次任务结束后,Bucky单方面跟Steve开始了冷战。




Sam觉得很奇怪,美国队长已经好几天神情委顿,心不在焉了。这会儿他们在开会,大家都在等着Steve发言,而他在做什么,看似很认真的盯着手里的任务总结,在神游。




“captain……”Wanda小声的提醒了一句。




Steve茫然的抬起头,发现所有人都在看向自己。




“没错,我没有意见?”他紧张的猜测到。很不幸,猜错了。




Wanda控制着他手中的任务报告折了折角,试图再次提醒。




“噢,当然,任务总结……”




开完会,Sam留在会议室等着收拾材料的Steve。




“你没事吧cap?”




“没事Sam。”Steve扯扯嘴角说道。




“得了吧,你的脸上写满了我要完蛋了。”Sam说。“这次任务Barnes怎么没有参加?”




他说着,突然用一种见了鬼的表情停下了。




“你们不会吵架了吧?”




Sam看起来想立刻离开这个会议室,但是他的队长像被戳到了痛处,带着一脸“我错了但我很委屈”的表情,已经对他说起来。




“实际上,我是说,好吧,没错,我们之间确实发生了一点不愉快。”




“你们怎么了?”Sam僵着嘴角问道。




“上次出任务之前,我们正在做……嗯……做别的事,但是我不得不出门,Bucky很生气。”Steve叹了一口气。“他这两天不怎么愿意理我了。”




“这不是问题!只要你现在回家,陪他做完那件事,他肯定会原谅你的。”Sam松了一口气,笑着说。“或许你还应该道个歉?你们当时在做什么?”




“做……做做游戏。”美国队长好像被什么东西呛住了。




“做游戏?”




“打游戏Sam,我们在打游戏!”




“老天!要是我一定气死了!”Sam怪叫着拍拍Steve的肩膀。




我才不会和你做这种“游戏。”Steve僵着脸想。




“你们一定没有通关吧。”




“我想没有。”Steve麻木的回答。




“没问题cap,现在回家去,跟他道个歉,然后打通那关游戏,陪他打上一天,他一定就原谅你了!”Sam说。“道歉的模板我发在你的手机上。”




“模板?”Steve疑惑的问。




“噢,cap,别问我为什会有这种东西,我不想说。”Sam说着离开了会议室。




Steve回到家,看到Bucky正用毯子把自己包成一团在看偶像剧。




他冷漠的吃着一包垃圾食品,看着电视里两个主人公啃在一起。




“Hi,Bucky,我回来了。”




Bucky勉强分给他一个眼角,扔掉薯片往沙发里缩了缩。




随后几个小时里,他都用“噢”、“嗯”、“不”


这三个音节回答了Steve所有的话。




下午天开始变得很阴,雨下的也急,雨点连在一起像一张密布的网。




Bucky裹着毯子耷着嘴角,盘腿坐在落地窗前,看着庭院里不断落在地上形成水洼,又溅起来四散开的水珠。




两只小猫端坐在Bucky的旁边,画面好像静止了。




Bucky凑近落地窗,使劲儿的呼出一口气,玻璃上出现了一小片白雾。他伸出手,在上面潦草的画了一个心。




Steve端着刚刚出炉的小蛋糕走出厨房,再次看了一眼手机,确定自己背过了那个什么模板,才朝Bucky走过去。




Steve把盘子放在Bucky面前。




“我在里面夹了很多蓝莓果酱,尝尝?”




Bucky兴致缺缺的看了小蛋糕一眼。




“不。”




“Bucky。”Steve开口,看着地毯上的人抬起眼看着他。




“我很抱歉之前那样做。我想说其实我每天都只想和你待在一起,无论干什么都行。”




Bucky小声的哼了一声。Steve仿佛看见了一点曙光,他拼命回想着接下来的话。




“拯救地球是我们的职责,但我在任务中每时每刻都想着和你没有做完的事。”Steve哽住了,他差点咬到舌头。Bucky也睁大眼睛看着他。




“不不不!不!我没有每时每刻都在想!我没有在想……”Steve解释着,忍不住自己先笑出声。“好了Bucky,对不起,我下次绝不会这么做了,原谅我,好吗?”




Bucky想了一会儿,哼哼着靠上Steve的腰,伸手环住他。




“你上次还说要一起去爬山。”




Steve笑着把手搭在Bucky的背上,看了一眼窗外的大雨。




“抱歉Bucky,今天恐怕不能出去了。”




“明天呢?”




“明天神盾局有个会议,你不记得了吗?”




“后天?”




“后天我们要去参加上上次任务的表彰会,总统先生会到场,我们不能不去。”




Bucky沉默了一会儿,抬起头来危险的眯起眼睛。




“今天?”




“今天没有事,我可以跟你在家一整天。”Steve蹲下来凑近Bucky的脸保证到。




“那么你想做点什么?玩会儿电子游戏?或者Natasha推荐给我们的新电影?还是……噢!Bucky!你做什么?”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评论

热度(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