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煮蛋

【盾冬】金鬃獠牙12(兽化,动物世界AU)

恩佐探员:

*野生动物观光车,慎


  冬兵已经忍不住蹭向了史蒂夫,被压得死死的他只能抬高脑袋抵住狮子的下巴,不断扭动着身体想用冰凉的地面抵消燥热。发情期来的太过迅猛,令两头大猫都很措手不及。


  而更糟糕的是,雄狮今年也满了五岁。在冬兵的挣扎和言语刺激的撩拨下,他同样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空气中似乎不再是地底的潮湿阴凉,取而代之的是慢慢的费洛蒙和灼热的喘息。


  史蒂夫的蓝眸逐渐变得深沉。忠诚,正直,这些品质正在沉淀,变质,然后酿造出一种极为可怕的本能。对好友的保护变成了占有欲,领导能力变成了控制欲,而面对巴基的撩拨,在这种情况下,已然变成情欲,再乘上四倍。


  狮子的发情期可不是闹着玩的,它能让一切美好的道德变成暴力与性暴力。


  


  “你想让我干什么,巴基?”史蒂夫垂眸看向身下的黑色美洲豹,声音变得比平时更加低沉沙哑。


  冬兵停下动作,用一双被情欲操控的兽瞳直直盯着他,然后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嘴唇:“干我。”




       >车票<


 


    小狮蒂夫:未来的我真争气√


  


  狮子x豹子的后代(你们别想歪,不会有生子的,巴基又不是雌性hhhh






  不敢写的太凶残,因为狮子的丁丁真的好可怕


  >污污的科普<


       >最像我想象中的狮蒂夫的狮子<





评论

热度(223)